余眠

你好,我是余眠。

《大小姐》/01

我似乎看到了自己身上,那种极力在规避现实和游戏的劲头。

可是我依旧还是活在这个躯壳里,走不出来。


“大小姐,你今天也是一个人吗?”

我躺在遇镜挂机,手机摆在旁边看着客厅的电视。

当我看向手机的时候,便看见一个好友问我。

我拿起手机打了两个字。

“挂机。”

他没有说什么,回答一句“哦哦”就离开了。

玩这个游戏已经七个月的我,似乎好像也还是孤身一人。

我喜欢他们叫我大小姐,但偶尔也会告诉他们我的名字。


我经历过被人质疑。

她说:“我讨厌别人不回招呼,崽崽,你也有过。”

我经历过背叛。

她说:“你不再是我的小朋友了,我也不是你的监护。”

我经历过很多事情,七个月的故事,如果你们愿意听,我也不担心写出来给各位看个快乐。

虽然,很短。

就像现在这个前言一样,短,但也是开头。

评论